2cf24cc58dbe0bdbb62079cadda6d78d

今日甲子園可說是新井兄弟的天下!今日阪神虎對養樂多燕子隊一戰,新秀藤浪晉太郎的表現和能否投出本季第二勝,當然是必然焦點。沒想到打線上的「新井兄弟」連線更注目,結果今日阪神打下的5分之中,4分是從新井兄弟打下來,不但為好投的藤浪帶來第二勝,也帶領阪神四連勝。 今場阪神跟養樂多比賽初段完全呈現投手戰的狀況,藤浪更在首四局只被森岡良介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打,表現很優。 但投球表現雖好,也得靠打線支技。結果藤浪的好投在第五局得到回報,新井貴浩從先發投手八木亮祐手中轟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先開記錄。接著又在第六局,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新井貴浩再敲安打,將二壘的大和送回本壘得分。而接著下一棒的新井良太也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追加一分,阪神已領先3:0,勝局幾乎已經定下來。

藤浪投了七局就退場,但新井貴浩的棒子沒有冷下來,在第八局從中繼投手増渕龍義手中擊出左外野安打追加一分,加上之後藤井彰人也擊出適時打,最後阪神以5:0大勝養樂多,最近四連勝。

賽後新井貴浩表示:「第五局能打全壘打,應該是手感不錯的關係,但擊球一刻真的沒想過會出去的。」至於可以在緊接著的兩個打席都能敲適時打,新井貴浩表示自己過去一星期的擊球質素跟感覺都在提升,希望未來幾場都能貪婪地敲安。 至於弟弟新井良太在第六局緊接哥哥之後再敲適時打,新井良太表示:「大哥(新井貴浩)都打出去了,被他的氣勢帶動下我也敲安打了。」 另外值得一提是,今日阪神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今季甲子園二連勝,但連同之前在高校甲子園的賽事,已經是11連勝!真是一個珍貴的紀錄。 陣中主力打擊手感回溫的阪神,能否承接四連勝的氣勢繼續贏下去,真的讓球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