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阪急勇士隊救援投手Brad Lesley去世 終年54歲

曾在1986-1987,效力日本職棒阪急勇士隊的救援投手Brad Lesley(花名"The Animal"),於美國時間29日在美國當地醫院去世,終年54歲,死因是腎功能不全。Brad Lesley雖然只效力阪急勇士隊兩年,但其野性風格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photoplayer03

Brad Lesley在1978年選秀會被辛辛那堤紅人隊選中,正式踏上美國職棒生涯,雖然大多數時間都在小聯盟渡過,但成績不錯,總計8年投出35勝28敗63救援,防禦率3.25。Brad Lesley在1982年之後斷斷續續登上過大聯盟,投出1勝3敗的成績。

而Brad Lesley在1985年球季與密爾瓦基釀酒人結束賓主關係後,就被日本職棒球隊阪急勇士隊網羅,擔任球隊救援投手。來日後Brad Lesley以其花名"Animal"作為登陸名,並保持他在美國的野性風格,每當奪得救援成功後,就會在投手丘上雄叫和起舞,讓球迷印象深刻。

而最搞笑是有一次救援成功後,捕手藤田浩雅想上前恭喜時,被Brad Lesley賞巴掌,真的完全表現其「獸性」。

1b0f5c6cc9779b5dc803f4783621484f
前一秒還想擊手套祝賀

3201da94fa929a6db17f53bcda87358e
下一秒就被打啦XD

而Brad Lesley在加盟日職第一年就獲選中入日職全明星賽,不過面對中央聯盟打線卻造成滿壘危機:

 

1987年Brad Lesley狀況欠佳,只出賽18場,以2勝2敗5救援告終,隨後就宣布引退。不過他引退之後的生活都多姿多彩,擔任日本綜藝節目嘉賓,以及客串過幾套電影,包括由北野武導演的BROTHER(2000年)。

只是近年身體狀況欠佳,這七個月都在加州當地醫院靜養,結果在美國時間29日,因腎功能不全去世。

如果想看一下Brad Lesley生前在球場內外的個性演出,Youtube仍有他的片段,在此祝他在天國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