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fc11ba9cfdaadbd46ecb90a97bde88  

今日阪神虎對羅德海洋隊的日本職棒交流戰,第五棒的新井貴浩從羅德隊先發投手成瀨善久手中轟出逆轉兩分炮,為球隊反先2:1之餘,更讓自己達成職棒生涯第1000分打點,這兩分炮配上通算1000打點,真的非常有價值。

第四局下半,阪神隊當時以0:1落後,羅德隊先發投手成瀨善久保送了先頭打者馬頓,面對新井貴浩時,第二球投出紅中136km直球,結果被新井貴浩抓到,就轟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協助阪神反先羅德隊,而且自己也達成職棒生涯1000分打點。

而新井貴浩生涯首個打點,是在1999年6月6日,當時新井效力廣島鯉魚隊,面對中日龍隊野口茂樹轟出三分炮打下的。

39efadef6de42fb626591737662a9270

新井貴浩在球賽空檔受訪時表示:「這個真的是很好的全壘打,達成1000分打點真的感謝在場球迷的支持,很想以勝利完結這場球賽。」

而直到第六局結束,阪神暫時以3:1領先羅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井貴浩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