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羅德隊新洋將入手 前阪神隊Craig Brazell入團

近日備受關注羅德海洋隊,新洋將入手人選終於揭曉,原來既不是前義大犀牛隊的曼尼,更不是DeNA的拉米瑞斯,居然是上季效力阪神虎隊的Craig Brazell,讓外界大跌眼鏡!

 

該項新洋將入團消息是經羅德海洋隊官方網站發佈,外界推測今次羅德隊以年俸1470萬日元羅致Brazell,但背號方面仍未決定。

據估計,今次羅德羅致Brazell,應該是取代陣中另一洋炮Whitesell因傷回國治療的空缺。

Brazell於2008球季到日本加盟太平洋聯盟西武獅隊,2009年短暫回到美國後,再回去日本加盟阪神虎至2012年球季,但由於2012年 球季打擊低迷,於該年球季提早被阪神隊解約,回到美國獨立聯盟發展。2013年6月加盟羅德隊,以補另一洋炮Whitesell短暫離隊的空缺。

羅德隊官方消息:

http://www.marines.co.jp/news/detail/11583.html

arrow
arrow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