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45fe4e02fcfe9ea9fe546ba46c3382

今日養樂多燕子作客對中日龍隊,中日龍派出大野雄大先發,而養樂多則派出小川泰弘迎戰。今日原本預期是投手戰,但卻給養樂多的小川泰弘一展身手,盡顯新人王的實力,最終協助養樂多以4:0完封中日,本季第九勝到手。在這場開始前,養樂多的小川已取得8勝2敗,不但有機會挑戰新人球季勝投王,更有機會贏得中央聯盟新人王寶座。

不過今場開局感覺投手戰味道很濃,中日龍隊先發投手大野雄大雖然今日控球略有不穩,但仍順利壓制養樂多打線。當然小川也厲害,投到第三局兩出局後才被敲安,但沒對他造成威脅。

小川的好投在第四局終於得到回報,大野先保送了Milledge,然後Balentien抓到一夥遍高的直球,轟出左外野去,第四局上半養樂多以2:0領先中日。

小川有這兩分加持下,投得比較放心,直到第六局為止,只被擊出三支零星安打沒失分,表現相當不錯。
19e01ce48e965db63121126277d6307b
(被連打後嚇呆了的小川)

只是在第七局終於遇上亂流,一開局就被Clark、森野將彥以及和田一浩連續安打,造成無人出局滿壘大局,大概被認為要失分甚至被逆轉時,居然先三 振掉平田良介,然後谷繁元信擊出中外野高飛球出局,幸好當時三壘跑者沒回來,要不然就失分。最後也讓井端弘和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驚險化解滿壘危機。

最後小川也順利完封中日,球隊亦以4:0勝出。今日小川完投九局,被8安打1保送無失點好投,第九勝入手。

其實小川自己是愛知縣人,今日在名古屋出戰可說是有特別意義,「今日親戚和朋友知道我會在名古屋出賽,都來為我加油,就想投出自已風格的比賽。」而且今日小川的父母也有來觀戰,小川表示:「父母給予的棒球人生,能夠拿勝真是太好了。」

dcf6178e2dc97b9535ba65d4d049b05f
小川開季至今已9勝2敗,如果在明星賽後仍能保持現有水準,不但勝投王,中央聯盟新人王或許是瑯中物,當然面前也有巨人隊的菅野,小川要拿下新人王,其實不易,所以希望小川保持水準,新人王就大有機會入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川泰弘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