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7d1c5251bc4f238653252b2bbf90a1
(森友哉(左)與藤浪晉太郎)

上年選秀會獲西武獅隊第一指名的大阪桐蔭高校捕手森友哉,與阪神虎隊13年新人藤浪晉太郎分屬後輩前輩關係,不論在高校棒球隊,或者在國際賽,兩位都是投捕搭檔。由於離春訓還有一段時間,兩位就相約在今天到母校一同自主練習。

在練習後森友哉接受媒體採訪,對於前輩藤浪晉太郎上季表現出色,新人年就扛起先發輪值一 員,拿下10勝,也讓剛進職棒的森友哉,以藤浪為榜樣努力練習,「希望第一年就能登上一軍,以挑戰更高難度的舞台而努力練習。」當然不止想做好捕手的工 作,對於前輩藤浪在上季拿下不錯的成績,森友哉也希望在打擊方面有不錯的表現。

森友哉更表示希望在來季交流戰前登上一軍,便能有機會與藤浪晉太郎一決勝負。

其實早在上年選秀會時,森友哉希望能進阪神,因為這樣就能與藤浪再組投捕搭檔,只是進了職棒後各為其主,由拍檔變成對手。

至於藤浪晉太郎也表示希望來季投出比上季更好的成續,所以也會努力練投以達到更高目標。

img_ee1a04be5b610151d56b777f74b86e2a247316

兩位作為適齡的2017年WBC 日本代表候選人,真的有點期待他倆來來兩三年的進化,也希望終有一天他倆會再度成為投捕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