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00043_1
(田中將大「情歸何處」?)

田中將大爭奪戰終於到最後階段,日本各大媒體早前已分析最後五強名單,分別為道奇、洋基、響尾蛇、小熊及白襪。正當大家都有心理準備會等到25日會正式公佈田中花落誰家,負責小熊報導的大聯盟記者Bruce Levine透露,小熊在這次爭奪戰中展露優勢。
f1aa542c92b6e8de9da650c3a045901b
(自主練習中的田中將大)

Bruce Levine今日在Twitter連發幾則關於這場爭奪戰的消息,Bruce透露,田中向各隊表示可以讓他繼續感受日本文化氣息的生活,是條件之一,當然薪金和合約年期也是考慮因素。

而Bruce表示小熊雖然不知道其他球隊會出什麼條件羅致田中將大,但誠意十足,利誘要素將是出動年期長的複數年合約加巨額資薪,據Bruce最新一則推特表示:

 

看來小熊隊將起碼會出動6-7年複數年合約,平均每年2000萬美金利誘田中,加上待在日本東北都好一段日子的田中將大,應該會適應到季初寒冷天氣,所以小熊出手如此闊綽不是沒原因。

看來這場爭奪戰結果開始明朗化,田中會否接受小熊利誘,還是聽老婆的話去西岸球隊?不用等到25日,這一、兩天應該有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中將大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