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3uKgCYAMWo0f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權威交易網站報導,紐約洋基隊在今次「田中爭奪戰」大熱勝出,以7年複數年合約總值1.55億美金,成功羅致田中將大,將與CC沙巴西亞、黑田博樹合組先發三本柱。

 
(紐約時報記者確認今次交易成功)

雖然田中的太太想田中加盟西岸球隊,而西岸球隊如道奇、響尾蛇等誠意十足,小熊甚至端出「怪物級」合約利誘,唯面對傳統大聯盟強豪洋基隊的招手,田中將大實在沒有拒絕的理由,能與大前輩黑田博樹同隊更可互相照應。而對於洋基而言,能簽到保證有雙位數字勝投的好手,解決殘破的先發陣,這可說是不錯的投資。

而田中將大合約資薪,僅次於同隊的CC沙巴西亞的1.61億美金,而超過1.55億資薪有老虎隊的Justin Verlander(1.8億)、水手隊的Félix Hernández(1.75億)等。

在此祝願田中將大在洋基發揮所長,投出佳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中將大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