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aa012a6dd99

羅華韋二月透過經理人公司推薦,遠赴日本火腿位於沖繩春訓基地,接受該球團的入團測試,以一圓旅外夢想,惜未獲日本火腿一軍教練團賞識,只好回台灣繼續備戰亞運棒球賽。

羅華韋在進牛棚測試時充滿自信,前表示「希望以拿手的變速球給球團看,在牛棚拼盡全力爭取入團。」據日本媒體報導,羅華韋進牛棚投了約37球,除了直球,變速球和滑球也在教練團前表現出來,之後羅華韋對日本媒體表示對自己的表現有信心,希望教練團欣賞其表現讓他入團。

只不過進了牛棚不到半天,日本時間下午5時球團對外發佈羅華韋測試不合格的消息,當然我們沒看到日本電視台片段,難以推斷當時他的表現,而栗山監督 在羅華韋測試後表示:「他投球時身體的平衡不錯,是一個不錯的選手,只可惜以球隊戰力來看,未必能夠配合,只好宣告他不合格。」

據台灣媒體綜合報導,羅華韋應該不會參加其他日職球隊測試,並會返回台灣,繼續留在開南大學練球,備戰即將於9月南韓仁川亞運,但看來他的旅日夢不滅,希望透過亞運時的表現,讓其他日職球團更深入了解他的表現,再拼旅日的機會。

 

2014-2-8 補上測試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華韋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