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yukimatsui-001
(松井裕樹,圖:日本Sportiva網站)

在高校曾投出單場22次三振、「K博士」松井裕樹,在加盟樂天隊後備受關注,球迷都很期待松井裕樹在進職棒後,能否再展K功。季前球團即使明言不會太急拉他上一軍,但依松井近期在熱身賽的表現,根本沒冰在二軍的理由。

松井裕樹今日先發迎戰歐力士猛牛,主投5局,被2安打、2保送,送出4K無失分,表現不俗,連同今場,松井在官辦熱身賽連續3場共12局無失分,難怪星野監督對松井讚不絕口,決定讓他進入一軍開幕先發投手輪值一角。

星野監督表示:「投球結果跟內容非常棒,松井裕樹也通過考驗。」記者追問星野意思是否讓松井留在一軍和進先發輪值,星野明確表明「無錯,會納入先發輪值。」

8c471e1c65a541ec79672d178d6c53e5
(松井先發登板迎戰歐力士)

3109f3394b360e18f3a0b20e16a5ac6f
(奪三振後的表情)

f7a86f1d1de78964c83c528730fd302c
(星野監督賽後對松井讚不絕口)

松井裕樹能進今季樂天金鷲隊開幕先發輪值一員,是繼2007年、當時新人田中將大(現紐約洋基)以來,第二位投手能獲進開幕先發輪值的新人投手。

不過話說今場松井裕樹原來不是完全投得輕鬆,就在第五局,出現兩出局滿壘失分危機,最後以一記143km直球解決掉打者,沒失分,賽後松井表示:「自己有無失點的意識,不想失分。另外原本今日想減少用球數,但來到第五局用球數字還是增加了。整體來說,結果還是好的。」

最後送上今場精華,這場新舊世代王牌對決其實相當精彩,只是金子千尋運氣真的差了一點…而松井裕樹的變化球真的不錯。我們期待松井裕樹新人年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井裕樹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