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8705a7baff5571c379bd61cabf2f9

最近一直在墨西哥喊著想回日本的Bowker終於如願,獲東北樂天金鷲隊網羅成陣中要員,補強在強打Jones不振和Youkilis因傷缺陣時的火力,成樂天連霸的一夥重要棋子。Bowker近兩季都是效力讀賣巨人隊,第一年的打擊成績並不理想,卻在季後賽大發神威,協助巨人擊敗日本火腿奪得「日本一」,自己也獲選為季後賽優秀選手之一。由於季後賽的表現不錯,獲球團減薪留用。

第二年開季Bowker就交出不錯的表現,當季4月就交出6支全壘打和21打點,並跟另一洋將Lopez合組洋炮連線,協助球隊開季在聯盟領放。只是到季中打擊陷入低潮,加上因傷就開始不獲重用,最終在日本大賽後不獲續約,只好回美國再找工作。

(上季Bowker跟Lopez(左)合組洋炮連線)

435624
今年Bowker則加盟墨西哥聯盟的Campeche Pirates(海盜)隊,加盟短短20場就交出0.300打擊率、1支全壘打和14打點的成績,表現不俗,只是真的很想回日本的他仍想找機會回去,結果於4月底與樂天隊達成加盟協議,如願回歸日職。

326632536f9031140c32364a1ec4ac79
John Bowker在記者會表示:「希望盡自己能力為球隊勝利作出貢獻,不論在守備上和打擊上也做到最好。」Bowker上季效力的巨人隊在日本大賽與樂天對 決,被問到對樂天的印像,Bowker表示對田中將大(現在效力洋基)和則本昂大印像較深,因為他倆都是有實力的選手。

不過Bowker回日本最想做的事,是希望在交流戰與前隊友兼好友Mathieson對決,更豪言要打爆Mathieson投出的直球。

對於Bowker的豪言,前隊友Mathieson就在Twitter放話:

468cd10ecf85b007d917c4613f4f86d6

(Bowker一定會輸)

看來Bowker真的不介意跟好友於球場對決,最重要是,這位「親日家」如願回日本獻技,協助球隊爭勝。

    (Bowker入團記者會)

    (官方製作的入團短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 Bowker 樂天金鷲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