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cd8632

今年1月底被芝加哥小熊隊釋出的王躍霖,獲日職阪神虎隊邀請,參加為期四日的入團測試,可望最低限度加盟球隊當育成選手,繼續旅外球員生涯。
50db1e1f
(中華隊常客王躍霖)

自王躍霖被小熊隊釋出後,除了有傳會回國訓隊保持身手,為中職選秀作準備外,最積極想網羅王躍霖入團的就是日職的阪神虎隊。阪神隊就在春訓開展時,球隊GM中村勝広就表示看上王的潛質,希望能在日式訓練調整下,能成為陣中不可或缺的先發投手,更定於2月下旬邀請王到位於安芸的二軍基地進行入團測試。

不過可能基於王躍霖本人認為自身狀況未算理想,未有如阪神所願到日本接受測試,而是回國訓報到提升狀態,當時中村GM表示:「就讓他覺得狀況是最好才過來測試吧。」故此雙方約定將測試推遲至3月進行。

而今日大阪版日刊體育也證實消息,指王躍霖將會到日本,參與3月12-15日的入團測試,而王將會以打擊投手登板與阪神打者對決,如表現出色,將最少可獲得育成合約。

雖然阪神陣中已有Randy Messenger 、吳昇桓 、Matt Murton 和高美斯四位洋將,即使王躍霖之後能登陸成正式球員,也難有登上一軍的機會,但作為保障,為防一軍有洋將受傷可即時頂上,阪神還是積極網羅王躍霖,假如能加盟球隊,在二軍適應日職的節奏,將來還是有機會登上一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躍霖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