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岡軟體銀行鷹隊今年陣中主砲小久保裕紀退休,加上另一位主力打者多村仁志轉戰橫濱DeNA隊,以及幾名打者也隨著年齡增長,打擊能力下滑,因此將目標放到了海外市場。而軟銀也宣佈將與前美國職棒小熊隊野手Bryan LaHair簽下合約,並期許他能在新球季扛起鷹隊第四棒。

LaHair是一名擁有長打實力的左打者,他在今年大聯盟出賽130場中,敲出了16發的全壘打,今年球季還曾入選到美國職棒明星賽,沒想到球季結束後,小熊隊打算將其位置讓給陣中有潛力的新秀,並打算將LaHair送到日本去,而最後軟銀也和他達成合約,因此讓軟銀迷也開始想像新球季由本多雄一為開頭,緊接著內川聖一、LaHair、松田宣浩組成的中心打線。而軟銀近期補強了五十嵐亮太之後,球季結束到目前為止,可以說是砸下重金。

而新球季軟銀的話題,除了外籍球員和旅外球員回歸之外,曾是西武強投的郭泰源擔任起軟銀投手教練,先前待在阪神的台灣投手蕭一傑,遭到阪神虎隊戰力外後,軟銀則是以育成選手的合約來網羅,因此新球季軟銀擁有的台灣選手,有大家熟知的陽耀勳,還有李杜軒和蕭一傑。

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