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嵐亮太與王貞治先生合照,相片截自軟銀官方網上視頻)

軟體銀行鷹隊在16日確定將與曾在大聯盟打拼的五十嵐亮太簽下3年最高金額可達6億日幣的合約,在這之前,有不少日本職棒球團都想與這位曾經在日本職棒投出158公里的本土火球男簽下合約,其中以阪神虎隊最為積極,因為陣中守護神,也是位大名鼎鼎的火球男的藤川球兒,也打算赴美挑戰美國職棒。

軟銀球團表示,很高興能夠邀請到五十嵐的加盟,並且打算讓五十嵐擔任起球隊勝利方程式,軟銀守護神馬原孝浩飽受傷勢所苦,加上去年與也有大聯盟資歷的岡島秀樹簽下一年合約,但岡島在今年合約結束後還有大聯盟夢,想重返美國職棒,因此五十嵐亮太的加盟或許是個及時雨。

沒有爭取到五十嵐亮太的阪神,球團GM中村勝廣打算將目標鎖定在中華職棒或韓國職棒的後援型外籍投手,來分擔球隊牛棚工作,其中列為考慮的人選有效力於中華職棒兄弟象隊的湯瑪仕和Lamigo桃猿隊的菲利普,還有韓國職棒斗山熊隊的Scott Proctor。

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