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443152-3375349286

正當養樂多老將宮本慎也宣佈結束19年的職棒生涯時,那邊廂中日隊「老球皮」、已經48歲的山本昌,卻決定繼續職業生涯,誓要繼續創造又項「最年長」投手記錄障礙。現時在二軍調整中的山本昌,日前與球團高層初步相議來季的意向,山本昌二話不說,決定來季續投。中日龍球團社長坂井先生表示:「現在根本沒有叫他退休的理由,你們看當球場公佈下一場預告先發是山本時,球迷掌聲雷動,可見他還有很多球迷支持。」

明日將會先發登板迎戰養樂多燕子隊,在中日二軍球場練習後表示:「考量現時自身的狀況,我覺得可以繼續投球。」加上球團社長的支持,只要之後跟球團談好續約條件,下一季仍會看見山本昌的身影。

值得一提是山本昌有機會打破MLB球星Jamie Moyer最年長奪勝投記錄,Jamie Moyer在2012年時效力科羅拉多落磯,4月17日對聖地牙哥教士隊先發登板奪勝投,當時他以49歲又151日達成此壯舉,為大聯盟公認記錄。如果山 本昌下季能保持健康身體,要破Jamie Moyer最年長奪勝投記錄,絕對指日可待。

PK2013082702100075_size0

只不過是來季高木守道監督決定不再執教球隊,高木監督這兩季執教球隊以來,都沒因年紀關係,仍讓山本先發登板,可見高木監督對山本重視程度。只是高木監督將會褪下球衣不再執教球隊,山本來季在一軍登板機會會否受到影響,值得球迷所關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本昌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