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3128

今季跟多倫多藍鳥隊簽下小聯盟約的川崎宗則,乘陣中主力遊擊手Jose Reyes因傷放中傷兵名單的機會,登上大聯盟替補Jose Reyes的位置,而且一登上大聯盟便有先發機會。今日作客皇家隊,以先發第九棒遊擊手上陣,便即有打點貢獻,表現應有的存在感。 Jose Reyes在日前對皇家隊賽事時發動盜壘,雖然盜壘成功,卻讓自己左腳扭傷退場。球隊便決定讓在3A磨練中的川崎宗則登陸上大聯盟,頂替Jose Reyes的位置,而Jose Reyes則放到傷兵名單中休養。 而川崎登上大聯盟的第一天,總教練John Gibbons即讓他先發上場,而川崎也有不錯的回應。第三局,一出局三壘有跑者,川崎從先發投手J. Shields手上,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讓三壘跑者Maicer Izturis回本壘得分,川崎敲出重返大聯盟後首個打點。

0007595700040360s 敲出右外野犧飛的川崎宗則

4b40f8db59b6e0c85ab396934ad12c79

Maicer Izturis剷本壘得分,事後捕手Salvador Perez提出抗議

而之後川崎在第六局再跟J. Shields,結果纏鬥到第七球選到四壞保送,並在之後Jose Bautista敲出兩分炮回本壘得分,為奠定球隊勝局作出貢獻。 只是在第三打席川崎打出中外野高飛球出局,本場未能敲出安打,今場成績是三打席一打數無安打,一保送一打點。 雖然今次川崎因Jose Reyes進15天傷兵名單才有機會上大聯盟,但川崎能否籍此機會,展現過去在日職般的實力,讓自己能繼續留在大聯盟,這是他近日重要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