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55fa025f0b2f74b51fbdc12ec1050b

常言道:「君子報仇,十年未晚。」但看來不論巨人隊教練團,甚至昨日被Balentien擊出同分全壘打的Mathieson來說,真的「一晚也嫌多!」結果Mathieson也做到了,以三振了解這場恩怨情仇。

事緣在昨日巨人作客養樂多燕子三連戰第二場,這一場簡直是一場亂打戰,而巨人自家的"勝 利方程式"嚴重不穩,山口鐵也常登板失分,守護神西村健太郎又經常開劇場,連Mathieson自己今季登板經常被擊出全壘打,信心都大減,結果當晚一如 所料,山口、西村先後登板也壓不住養樂多打線,由領先變成落後,幸好之後巨人打線拼全力,再將比分逆轉,只是牛棚只剩Mathieson能夠有力關門,當 晚只好派他上去。

雖然先後解決飯原誉士和川端慎吾,不過面對Balentien,卻連投兩夥偏高的快速球,之後即使能投向好球帶,卻被Balentien轟出特大號 全壘打追平。結果正當Balentien意帶挑釁去慶祝同時,Mathieson卻同時在口中吐出英文髒話 “FxxK"出來,還給Balentien聽到,Balentien一邊跑壘一邊跟Mathieson互罵,最終引發亂鬥!

e6077409302cd47322eeccaa798992b7
對決開始

531bdbc70bab396e4ba7d62aa9537f11

34f1af4b022c251b6492f9daabafe4df

雙方發生口角,最後引發大亂鬥

8e743eadf71d6fd34a2b5a0ed87d3b27
雙方球員全都出來阻止兩人衝突(報知新聞圖片)

其實不論發生口角原因為何,其實都有不對的地方,但明顯雙方心裡都不好受。

img_20140417210432658_3259806673641296038

一日後,正當巨人在第九局兩分領先對手,巨人隊一來為了讓Mathieson恢復作為「勝利先導者」的自信,二來給機會他向Balentien報仇,決定下猛藥直接讓他登板關門,一開始面對的打者,就是Balentien。

搭配的捕手阿部慎之助看來看準Balentien的弱點,即使Mathieson想跟他直球勝負,但仍配了好幾球外角的滑球,結果讓Balentien揮空棒三振出局,未能如昨天一樣一棒就轟出去。

img_20140417210511923_2782037474636041719
Mathieson背向Balentien高喊 “One Out!"

42803a80ea5287ed813d7ee64d100fe0
默默離開打擊區的Balentien

結果Mathieson只被畠山和洋擊出左外野安打攻占二壘,就沒有再被擊出安打,順利關門,協助巨人隊二連勝。

賽後Balentien被問及被三振的感想,他表示「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是未能協助球隊贏球感到可惜。」

至於Mathieson也被問及與Balentien對決的感受,他表示:「當時知道第一個打者就是他,腎上腺素都飆升了!」可見他想「復仇」的心情多強烈。

至於今場勝投落在今季初先發的今村信貴,今日被Balentien連轟兩支全壘打,共失三分,不過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拿下生涯首勝。這位在二軍表現出色的先發投手,表現值得球迷期待。至於季初表現低迷的Mathieson,也奪得今季初救援成功,希望他能保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