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529180514960_3575064285941332446

苦等10場,內海哲也除了得到久違的打線支援,也因為自己絕佳狀況力壓樂天金鷲打線,終於得到久違的初勝利。

內海今季開季不順,一來自己狀況確實未如理想,多場皆投至球賽中段就「一局爆」,二來隊友打擊也不太力挺的關係,主投9場之中就輸5場,一勝未得,非常悲情。
Untitled 2263
(近9場登板的情況)

不過今日面對監督不在的樂天打線,開局明顯得心應手,首四局只保送了Jones和西田哲朗,沒被擊出安打,與此同時,村田修一在第二局已擊出全壘打「護航」,只是之後隊友會不會多打幾分力挺。

內海在第5局才被這局先頭打者松井稼頭央擊出安打,但沒有造成失分危機,真正的危機在第6局,兩出局後被岡島豪郎和Jones連打,此時內海左腳感 到不適要暫時退場治理,幸好經臨時處理後沒大礙,面對一、二壘有跑者的危機,面對嶋基宏只讓其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結束這一局。
Untitled 2264
(左腳一度不適需要治理)

第7局雖然被前隊友Bowker擊出安打,不過仍力守領先優勢,投完這局也退場休息。加上這局下半新古巴洋炮Cepeda從辛島航手中擊出滿壘全壘打,6分優勢下等於宣告內海初勝利快到手。

最後巨人隊動用山口鐵也和Mathieson救援守住勝果,巨人最後以6:0完封樂天,而內海的初勝利也到手。

10390222_645179565574292_2757530502629735766_n
內海在賽後Hero Interview向球迷「謝罪」,他表示「(勝投)太遲才來了,真的非常對不起!」苦等兩個月、第10場登版才拿下本季首勝,對內海而言這段日子真的很困擾,不過能拿下勝投的日子終於到來,都是靠他拼命努力的成果。

內海今季大多時間都是投到後段才被「打爆」退場,他表示為免出現這種情況,今場非常集中去投球,而眼尖的球迷應該看見內海的帽子有個「柱」字,就提醒自己要集中精神面對眼前的挑戰。

球迷們久違了很久,內海自信的笑顏掛在臉上,除了隊友火力支援,也得靠自己的努力才得到本季初勝利,希望他能保持下去,別再讓巨人迷擔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海哲也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