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WBC經典賽,去年的霸主日本隊,在這次的徵招遇到不少麻煩,先是監督問題,一直遲遲沒有定案,直到最後由山本浩二來擔任,而確定好監督人選之後,後面還有選手的徵招再苦惱著日本隊。

日本隊在2013年也以日本武士隊名義參加,而山本監督的戰力構想圖,主要是想以旅美六人來架構,以達比修有、岩隈久志、黑田博樹、鈴木一朗、青木宣親、川崎宗則等大聯盟選手為主體,但旅外球員似乎在徵招過程出現了不少困難,效力釀酒人的青木宣親,球團可能不放人,而鈴木一朗、川崎宗則、黑田博樹目前是自由球員,必須把心思放在尋找新東家的身上。

而日本隊王牌投手達比修有表示將不會參與2013經典賽,達比修認為再經過大聯盟密集賽程以及和球團、教練等溝通上,即便祖國榮耀很重大,但還是忍痛做出了這個決定,但他也表示2013經典賽日本隊陣容會比以前更強大。而達比修的空缺,也是對山本監督的考驗。

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