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自發組織「我挺棒球 我反對棒協」於桃園國際棒球場收集球迷簽名,相片由該粉絲團提供)

昨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統一獅對桃猿的開幕戰前,球迷自發組織「我挺棒球 我反對棒協」粉絲團幾位代表,在賽前到球場收集球迷簽名,要球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出來向球迷解釋近期世界棒球經典賽對中華隊的安排。

中華棒協在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承包中華隊在熱身賽行程、膳食以及練習裝備等安排,可是從熱身賽起的日程跟比賽地點安排已讓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不滿,及後晉身八強後的膳食問題,已讓球迷覺得中華棒協對國手的待遇真差。到最後中華隊兩戰全敗後返台安排,已超越球迷能容忍的底線。

但中華棒協仍可以將大聯盟給中華隊的100萬美元獎金,支取一半用作所謂「發展棒球用途」,令球迷懷疑安排不週的中華棒協,是否真的可以將錢「袋袋平安」,卻不出來解釋清楚對中華隊的安排,是否恰當?

於是球迷自發組織起「我挺棒球 我反對棒協」的社群,發起網上連署,至今已收到超過一萬球迷網上簽名支持。為了引起更多球迷關注事件,昨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統一獅對桃猿的開幕戰前,在球場外舉行現場連署活動,結果收集到約400位球迷簽名支持。

「我挺棒球 我反對棒協」社群其中一位負責人蔡柏文(Ken)希望透過今次活動,讓體育署出面要求棒協公開解釋對中華隊的安排。Ken對於昨日有份參與現場連署的球迷表示感謝:「讓我們可以在推動台灣棒球的改革之路勇敢挺胸的走下去。」


(昨日活動收集到約四百位球迷簽名,相片由該粉絲團提供)

今次球迷自發聯署活動不但要讓中華棒協解釋對中華隊的褔利外,也希望中華棒協能夠好好改革,領了應得的獎金也得好好運用。

而「我挺棒球 我反對棒協」今日也會在天母棒球場舉行連署活動,發起人之一Ken希望大家今日在進球場看球前,支持一下他們,為推動中華棒協的改革出一分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