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球季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Zack Greinke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而Greinke據傳與另一支位於洛杉磯的洛杉磯道奇隊完成合約,Greinke自從進入職棒生涯就一直待在皇家隊,2010年季末被交易到釀酒人隊,2012年季中又被交易到洛杉磯天使隊,而在球季結束後也決定與道奇簽下一筆6年1億4700萬美金的長約。

Greinke曾被醫生診斷有社交焦慮症,後來雖在2009年拿到美聯賽揚獎,但還是常被不少球迷譏稱憂鬱賽揚的封號,但Greinke如果能克服心理問題,絕對是一名難以打倒的投手。如果球隊中有兩位王牌投手,剛好一個是左投手;一個是右投手,就會被合稱球隊的左右護法,假設中華隊如果以後有機會能夠同時徵招到王建民和陳偉殷,兩人都是在大聯盟闖蕩的王牌投手,這時中華隊的左右護法就成形了,而Grinke來到道奇之後,也將與陣中也曾拿過賽揚獎的道奇隊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組成賽揚級的先發左右護法,加上今年球季跟紅襪交易過來的右投手Josh Beckett以及如果能順利與韓國隊王牌左投柳賢振交涉成功,如此一來道奇的先發投手群可以說是左右齊全,先發投手戰力不可忽視。

今年洛杉磯不管是籃球或棒球,都砸下重金挖角A咖球星,像是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球季有了Dwight Howard和Steve Nash的加入,讓當地球迷興奮不已,但只可惜戰績尚未起色,球隊還在磨合中。而MLB洛杉磯天使隊去年也網羅到生化人Albert Pujols和德州遊騎兵隊王牌C.J.Wilson,但整體戰績表現卻差強人意,也因此也有球迷認為砸下大錢是否能為戰績加分,打了個問號?

 

(本文由特約作家陳士勳撰寫)

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